东华大学检测实验室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者:周蓓莹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131

东华大学检测实验室位于东华大学松江校区,校内简称东华大学研究院标检中心,对外名称是“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依法授权的国家级检测中心,同时获得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成为满足ISO/IEC17025的实验室,本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得到国际互认(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等)。同时还获得“国家轻工业眼镜玻璃搪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眼镜玻璃搪瓷质量监督检验站”的授权。   

本中心还是“全国日用玻璃搪瓷标准化中心”和“全国眼镜标准化中心”,负责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承担了“全国光学和光子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眼镜光学分技术委员会” 、“全国金属与非金属覆盖层标委会搪瓷分技术委员会”、“全国日用玻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全国食品直接接触材料及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玻璃搪瓷制品分技术委员会”的秘书处工作,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72 SC7“眼科光学和光学仪器”和ISO/TC63“日用玻璃”在中国的对口技术机构,负责中国对国际标准的投票、复审等工作。   

因中心发展需要,本中心将招聘在校大三或大四本科、在校硕士研究生、在校博士研究生实习生(家住松江或附近者优先;男士优先):

1. 视光及相关专业1~2名:

2. 分析化学专业1~2名:

3. 管理专业1~2名:   

具体要求如下:

1.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 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

3. 肯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有意向者,请投递简历至oge-kf@163.com,等待电话通知是否录用。未经许可,擅自进入,恕不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