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 检验中心一能力验证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者:周蓓莹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080

12月13日,2019年长三角地区眼视光产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项目验收评审会在我校举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检测司能力验证处处长陈悦、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处处长陈雷、松江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金文廑及长三角三省一市有关专家一行13人出席会议。我校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与会。 

 (会议现场)

陈雷主持会议,他表示此次能力验证项目是首次由长三角三省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动组织开展能力验证项目验收评审,首次在长三角区域范围内对检验机构进行全覆盖检测技术能力大考核,首次在能力验证项目中引进现场核查内容,工作量大,任务重。他感谢东华大学国家眼镜玻璃搪瓷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对此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叶佳意作工作报告)

项目组组长叶佳意、副组长顾伟强分别作项目工作和技术报告。评审组听取报告并现场提问,对项目组开展的系列工作进行评议并提出建议,最终认为本次能力验证项目按照指标要求如期完成,一致同意予以验收通过。

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进一步改革创新,突破自我,立足松江、辐射周边,融入G60科创走廊建设,更好地为松江区、上海市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服务。